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大学生外地求职遭遇骗局

  面对就业压力,现在许多临近毕业的大学生在期末考试后就出去提前谋职。但是,社会阅历尚浅的女大学生却成为了很多骗子的“重点捕猎目标”。盐城师范学院的严同学日前就差点上了骗子的当。

  小严在最后一门考试结束后就赶到了车站坐下午四点的车去上海,到了上海车站时已经快晚上八点了,可是说好了要开车来接她的远房亲戚李律师却还没到。

小严不停地打电话催,可是由于堵车,亲戚好久都没能赶来。就在她焦急之际,一辆车停在她面前,一位男子让她快点上车:“你是从苏北来的小姑娘吧?李律师让我来接你,他刚刚在路上违反了交通规则,被交警扣留了,打电话让我来接你。”小严一时犹豫不决:“我打个电话问问他吧。”刚拨通,那男子就让小严把手机给他通话。谨慎起见,小严执意要自己和亲戚讲话。没想到那人居然来了句:“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就匆匆上车离开了。这时,小严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差一点上了骗子的当。

  一小时后,当亲戚带着小严开车至高速公路时,他们看到有两个学生模样的女孩在路边招手拦车。后来那两个来自泰州的女孩告诉他们,刚刚在车站碰到和小严相似的骗局,骗子抢走两人身上所有的财物、证件后,将她们扔到高速上。现在又到了大学生求职高峰,本报提醒广大学子,在外地求职时,要谨慎小心,遇到“好心人”要多留个心眼。

  见习记者 徐群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李律师 | 大学生 | 05届.. | 农民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