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上热议“两会”

  今年的“两会”在时间安排上,避开了交通高峰。这样很好地避开了上下班的高峰时段,有效地保障了市民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它充分体现了“两会”的“以人为本”思想。(徽商)

  从媒体上看到,“两会”一开始就在报道上出现了一个很好的现象,即关于领导同志活动的新闻报道同比减少了不少,而更多的则是关注民生的新闻热点,来自基层群体的声音。

这彰显了两会的“人文关怀”精神。(本山赵)

  我们期待“两会”有更多的新亮点、新气象。让“两会”会风焕然一新,让“两会”这一搭建民意聚会的场所,敞开胸臆,畅通民意。(华东平原)

  我们深信,在经历了这个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力的“两会”之后,人民会感受到“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的激情和力量!(湖滨新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峰 | 新闻 | 新闻观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