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服装厂女工煤气中毒 事发大兴两人已死亡(图)

有3名女工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大兴区旧宫镇南小街一家小型服装厂内,11名女工被发现煤气中毒,其中2人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其他9名伤者被分别送往右安门医院及南苑医院,目前暂无生命危险。经相关单位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使用煤火取暖时一氧化碳中毒。

  现场探访

  事发服装厂大门紧闭

  记者12时赶到现场时,该服装厂大门紧闭,并被铜锁锁好,红色大门上仍能清晰看见“招工”的白色粉笔字大门左侧门牌显示该处为“光明胡同13号”,门边停着一辆白色面包车。


  几名自称“队里的”人看守在一旁,不让人靠近。据了解,旧宫南小街3队内有不少类似的小型服装厂,据其他服装厂的几名女工介绍,9时30分左右,先后有7辆急救车赶到现场抢救伤者,随后多名年轻女子被抬上急救车被送走。

  医院急救

  伤者被送进高压氧舱

  记者13时左右赶到右安门医院时,8名受伤女工正在高压氧气科的高压氧治疗舱内接受治疗。据医院急诊办公室的林大夫介绍,11时许,8名伤者被999急救车送来时,都不同程度地出现昏迷、呕吐等特征。

  13时20分许,伤者从治疗舱内被陆续送出,其中躺在病床上的6人被送往神经内科病房,其中3人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另外2名中毒较轻的伤者出舱后被送往急诊室输液。神经内科的主任医师闫大夫告诉记者,这三个女孩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女工讲述

  醒来时感觉出不来气

  记者在医院急诊室的入院单上看到,这8名被送来的伤者中,除一人姓名年龄尚不清楚外,其他7名受伤女工的年纪都在15岁至20岁之间。坐在轮椅上输液的湖北籍女孩小赵告诉记者,她晚上洗完澡后便上床睡觉了,醒来时感觉呼吸困难,出不来气,后来便感觉来到了医院,事发的具体时间和具体情况都记不清楚。“我都不记得了,也不知道怎么被送到医院的。”她坐在轮椅上,痛苦地闭上了眼睛,不再说话。

  记者随后从南苑医院了解到,中午被送来的1名煤气中毒的年轻女子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调查

  初步判断是取暖中毒

  16时左右,记者从大兴区委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该起煤气中毒事件共造成11人中毒,其中2人经现场抢救无效已经死亡,8名伤者被送往右安门医院,1名伤者被送往南苑医院,目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经相关单位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使用煤火取暖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据介绍,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恋爱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