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交大南门外污水四溢(图)

  本报讯(记者严文友通讯员文言)前天,有位大学生向记者反映:在北京交通大学南门与高梁桥路交汇处,有污水井往外冒污水,六七天的时间没人管,溢出的污水在师生出行必经的路上,形成了两个50多平方米的水面。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东边污水中还有两处正在冒水,西边的污水已结成了薄薄的冰面。

  上午8时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影响师生出行的路上污水面,正对着交大大门,是交大老师、学生出行乘坐公交车的主要通路。
“污水不停地往外涌,路上的水面在扩大,机动车和行人只好争抢不足2米宽没被污水淹的路中行走,实在不安全。”一位老先生向记者埋怨说:“车跑得快,行人走得慢,身上被溅些脏水在所难免。”“我们提着大箱子大包的东西,准备回家过春节,从污水上垫着的砖块上跨过,还被出租车溅起的污水污染了新鞋、新裤子。”两位东北口音的男生很生气地对记者说:“这脏兮兮的样子,多让人扫兴。”记者在还在冒水的两个地方看到,流出的污水呈黄色,稍近一闻,还有股臭味儿。最后记者试了下人行道上的水深,足足有10厘米深。路东台体宾馆警卫室的警卫说:“是下水管道堵住了,才导致污水跑冒,都一周的时间了,一直没人来清理。”

  许多路过的交大学生和附近居民希望记者能够帮助他们呼吁,尽快疏通下水管道,排除污水。学生们说:现在正是放假的时候,同学们回家乘车都必须从此处过,方能坐上公共汽车。

  针对此问题,记者与有关部门进行了联系,据他们介绍,造成此处污水跑冒的原因,是由于下水管道被堵引起的。目前,他们正在查找产权单位,弄清管道堵点,以便下一步疏通。RB12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