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患抑郁症遭网民骂 韩国女歌手自杀(图)

韩星U -N e e

  编前

  物理学上有个著名的论断:一盏灯可以照亮周围的空间,却恰恰会留下灯下的黑暗。套用于娱乐圈上,光芒万丈的明星,闪耀着别人,但内心中的阴影却无法被照亮。明星们如何才能排解压力,也成了我们今天关注的话题。“想得开”还是“想不开”?这群极品女人,用自己的真实人生演绎出了各自的“寓言”。

  一只白胖白胖的狗套着颈圈,狼见到后,便问他:“你被谁拴住了,养得你这么肥胖?”狗说:“是猎人。
但愿你不要受我这样的罪,套着沉重的颈圈比挨饿难受得多。”———《伊索寓言·狼与狗》

  这则寓言故事说明,对于失去自由的人来说,即使最好的美食也都索然无味。对于娱乐圈中的明星也一样,当他们套上了千万宝石打造的精致“颈圈”后,却也失去一些珍贵的自我。于是,有人想不开了———

  U -N e e

  小档案

  本名:许允

  生日:1981年5月3日

  身高:167cm

  体重:48kg

  学历:庆熙大学戏剧电影系

  出道:1996年出演KBS系列剧《大人们不懂年轻人》

  作品:电影《SEV-ENTEEN》KBS电视剧《王和妃》

  昨日中午12:50,韩国性感女歌手U-Nee被发现在仁川的家中上吊身亡,时间正好是她新专辑发行的前一天。U-Nee早在高中时期就已是韩国著名童星,长相甜美,身材性感,歌曲也以快节奏舞曲为主。2005年,U-Nee曾与李贞贤、张娜拉等歌手一起到中国参加中韩歌会。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她,还于去年2月进军日本,中国也有唱片公司也想把她引进国内。据韩国媒体报道,她的自杀主要是忧郁症,不过也不排除与家庭问题有关。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国足球 | 韩国 | 明星 | 明星玉.. | 明星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