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干了活却拿不到工钱 麻城四民工无路费回家过年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实习生胡晓亮钟静)包工头不知下落,建筑工地负责人又不认账。流落江城数月,来自黄冈的四名民工苦不堪言。

  郑春学是黄冈麻城人。据他介绍,去年正月十六,他带着同乡郑汉兵、郑兴胜和郑仲学,跟着四川包工头王朝坤,到南京六建水岸星城项目部一工区做工,负责搭建和拆除脚手架。

期间王朝坤先后支付他们3万余元,尚拖欠2.69万元。中秋节前后,因担心王朝坤继续拖欠,四人停止做工,多次与其交涉,对方一直以南京六建未付工程款为由拒绝。一个月前,王朝坤突然不知下落。

  “我们找到南京六建工地现场负责人孙小马,但他称只认王朝坤,不认我们。”郑春学说,他们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全靠他们在外打工维持一家人生活。四人没钱回家过年,一直在别的工地打小工度日。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沙湖畔的南京六建水岸星城项目部一区,不巧的是孙小马外出。他的妻子称,王朝坤一个月前悄悄将工地钢管脚手架拖去卖了,现在卷钱跑了,他们也联系不上。郑春学等人是外包工,跟他们没关系,他们只认王朝坤。记者又找到南京六建该项目部二工区另一负责人,向他询问南京六建武汉分部地址及电话,对方称不知道。

  下午3时半左右,记者辗转找到孙小马电话。拨通后,孙小马称这事说不清楚,随即将电话挂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朝坤 | 孙小马 | 郑春学 | 南京 | 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