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省府领导检查春运工作

  金黔在线讯1月19日,副省长孙国强先后到贵阳客车站、火车站和龙洞堡机场检查春运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客为主,科学安排运力,加强安全管理,坚持以人为本,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和重要物资安全、有序、快捷运输,为欢度节日创造良好氛围。

  在贵阳客车站,孙国强认真检查了购票大厅、候车大厅和发车检查点,与旅客亲切交谈,并征求意见,对客车站加强驾驶员的学习培训和严禁超员、超速的规范管理给予肯定。贵阳火车站在春运高峰前要搭建临时候车棚,孙国强要求交警部门和当地政府全力配合。在看望火车站派出所干警时,孙国强要求大家竭尽全力做好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倒票贩票等违法行为。在贵阳龙洞堡机场候机大厅,孙国强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周到服务。

  作者:袁天志 曾彦钧 龙光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国强 |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