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数十家媒体聚焦两会(图)

  金黔在线讯 我省“两会”的顺利召开,引来省内外数十家新闻媒体的关注。

  会场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十多家电视台的近20台摄像机。为了让现场直播万无一失,贵州电视台派出3台电视转播、卫星传送车,并由副台长陈海宇挂帅,出动了50余名工作人员。此外,贵阳、铜仁、黔东南等地州市电视台也赶到会场参与报道。

  人代会开幕式上,代省长林树森刚一开始作政府工作报告,台下“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就响个不停。
这些拍摄者都是来自省内外各平面媒体的记者。人代会会场外的记者室里,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张兴正在给4名文字记者布置任务,而他们的另一队人马———摄影部的5名“摄记”,已经进入会场,扛着长枪短炮,不放过会场里的任何精彩瞬间。本报也派出8名记者,负责“两会”报道。

  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金黔在线网站也派出几名工作人员,在会场外现场采写,以最快速度将大会新闻发布到互联网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