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发专注务实小型车市场

  江苏商报报道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享誉世界的小型车制造专家大发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大发)又有新举动:在全国7个主要城市陆续展开主题为“精巧车走近你——大发2007年城市巡展”的活动,首站于1月20~21日在上海的龙之梦购物中心启动,展示车型包括第一款投入中国市场的车型的原型车“D-01”、小型敞蓬跑车“Copen”以及真正的小型SUV“Be-go”。

  “今年3月份大发将迎来百年诞辰,年中期DAIHATSU(大发)汽车将全面销售。”看到热情高涨的展示场面,大发岩边执行董事也显得很有信心。“大发在2005年10月,已与一汽签署了小型多功能车的技术许可合同并预定在一汽吉林生产;在销售方面,将有效利用一汽集团现有的销售店,经过严格的考核将筛选出悬挂大发标志经销店负责新车的全国销售。另外,大发还从日本派来了100多名技术员,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及品质管理等方面工作。”

  “大发不会为单纯的追求速度和市场份额,而放弃长期的效益。”这是大发高层曾向媒体透露出对待国内市场的态度,从2005年10月与一汽合作到北京车展亮相和正在开展的走近消费者的7城巡展活动,可见大发对以独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谨慎和夯实基础的务实态度,而与国内小型车市场目前的国产品牌和先入为主或正在进入的合资品牌相比,大发是第一个专注于做小型车的品牌,这种专注性在全球120多个国家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相信“驾驭精巧之道”的小型车理念也会让中国消费者领略与认同。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