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名主持李湘年薪60万 决战职场“大智慧”

  刚刚走出离婚风波的主持人李湘,最近忙得不可开交。自从李湘在“离婚声明”中透露了自己明年要多方面开展工作的意图后,一些地方电视台心领神会,立即向李湘抛出橄榄枝。记者昨日获悉,李湘元旦后将出任北京电视台一档娱乐新闻的主播,年薪号称60万。

而经纪人证实,目前很多电视台都向李湘抛出橄榄枝,李湘最新的节目将是主持老东家湖南卫视的一档儿童节目。

  据悉,李湘自从淡出《快乐大本营》之后,除客串“超级女声”比赛之外,就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栏目让其发挥。加上杨乐乐等后辈奋起直追,让李湘多少有些尴尬。近日有传闻称,婚变后的李湘与老东家湖南卫视产生矛盾,要一姐让位。目前,李湘仅在湖南卫视跨年重磅节目《名声大震》中担任博客评审一职,而吸取了黄健翔的成功跳槽经验后,经过秘密协商,李湘已与北京电视台达成意向,2007年将入主北京电视台2套《每日文娱播报》。李湘在北京电视台2套每月须主持15次或15次以上节目,电视台不干涉其接拍电视剧及其他活动。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李湘主持《每日文娱播报》的年薪对外号称60万,但实际也就只有20万到30万。不过这个数目在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中也算超高。

  昨日记者就此事求证李湘的经纪人,李湘的经纪人承认,现在有很多电视栏目在与李湘接触,除了北京电视台之外,还有浙江电视台、东方卫视等,而且都是一些综艺类节目。虽然其他电视台向李湘抛出了橄榄枝,但是李湘还是会以湖南电视台为大本营。因为李湘现在还是湖南电视台的正式职工,她的各种关系还在湖南电视台里。

  李湘的经纪人称,到目前为止,李湘正式确定主持节目只有湖南电视台的新栏目《快乐宝贝》,这是一档小孩子做主角的节目。之所以接下这个节目是因为李湘非常喜欢小孩。经纪人更称,李湘并不在意这个节目会是什么时段播出。据悉,《快乐宝贝》预计年初就会开始录制。

  同时,记者采访了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李湘一直是湖南电视台的主力主持人,而湖南电视台也一直积极为李湘量身定作一些节目。”据悉,作为湖南卫视最重要的跨年演唱会,一定要最重量级的主持阵容,所以作为主持经验丰富的李湘,自然首先在盛情邀请之列,而且经过长时间的档期协调,昨日才确定李湘将全情参与主持。另外,何炅则因为自己的歌年底宣传等工作繁忙,档期实在无法安排,所以将遗憾离开跨年演唱会的主持阵容。(转自:人力资源总监)

  李湘被邀请担当四川师大影视学院客座教授的消息一传开,立刻引起关注,人们纷纷质疑。我就纳闷了,在中国,教授又不是什么万恶的旧社会里的翰林院学士,甚至连翰林院行走都比不上,更别说文渊阁的大学士了,李湘当教授又有什么不可以?

  说到这里肯定有很多人不高兴了,别急啊,我先说件事。昨晚看到小区里有几个孩子在玩,我就上前问他们:孩子们,你们知道吴友富是谁吗?孩子们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我又问:那你们知道李湘吗?孩子们不约而同地对我的无知表现出强烈的鄙夷,抢着告诉我说她是湖南卫视的漂亮姐姐。最胖的那个孩子说起李湘的时候还吞了一口唾沫。现在的孩子早熟又机灵,我怕上当,又问他们知道吴友富是谁吗?他们还是摇头,只有一个很害羞的孩子想了半天,最后他鼓足勇气告诉我:“叔叔,我知道吴友富,是电影《地道战》里的翻译官。”听完后我险些昏死过去。

  以前我基本上没怎么注意李湘,但是知道有这么一个说话婆婆妈妈一口港台腔的主持人。昨天哥们“抑扬”给了我一个链接,说的是小瘪三张———为追求李湘要在三十一个城市裸奔的新闻网页,我顺手一点击,没顾得上看内容,就看见身穿低胸装的李湘的两个白花花的大乳房扑面而来,挤压出来的沟深不可测,害得我的眼球晶状体剧烈地收缩,怀疑我那刚刚新配的眼镜是不是度数不配。隔着屏幕我仿佛都闻到了肉香,顿时加深了我这个老光棍对李湘的好感,难怪电视剧《历史的天空》里的老革命朱一刀跟他相好在瓜棚里做完功课后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女人的肉真香啊!

  李湘的胸部虽然大,但是大胸部的女人满大街都是,人家凭什么能做主持人而且一干就是十几年?好歹她也主持了上千场的专题晚会,受到了相当多的人喜欢,这说明人家有智慧,就算是离婚了也把坏事变成好事,让新节目《名声大震》受到广泛关注。让广大女同胞深刻认识到做女人还是“挺”好。完全颠覆了“女人胸大没脑”这条多少年不变的真理,从此让广大人民深刻认识到到大有大的智慧,比起那些光糟蹋纳税人银子还一天到晚不说人话的专家学者们强多了。

  当教授已经成为糟蹋纳税人银子的学术官僚的代名词时,我坚决支持李湘成为教授,让一个商业电视台的主持人成为教授,比那些专门糟蹋我们纳税人银子的专家教授强多了,她不但娱乐了老百姓,还让许多人包括老大爷们害起了相思病,而且还不糟蹋咱们的钱。(羊城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吴友富 | 娱乐 | 湖南 | 湖南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