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廉价航线助力黑龙江省冰雪旅游

  东北网1月23日电近两年,在冰雪旅游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由于来黑龙江省旅游的机票价格过高,一些想到黑龙江省参与冰雪旅游的游客,都转而去了吉林、长春等地。春秋航空1月1日开通的上海—青岛—哈尔滨往返航班,联程特价机票只有399元,这让很多游客得以如愿来黑龙江省旅游。

  “这个特价票加上燃油费和机场建设费,与火车硬卧票价差不多。以前冬天我就想来哈尔滨玩,但机票都在1000元左右,坐火车时间还太长。现在好了,我也能坐飞机旅游了。”乘坐春秋航班来哈尔滨滑雪的上海游客牛明兴奋地说。据春秋航空哈尔滨营业部总经理马云飞介绍,该航班每天一班,从1日运营至今客座率都在95%以上,其中1日至10日每天都有近80名旅客是到哈尔滨参与冰雪旅游活动的,占旅客总数的一半。

  近年来,由于冬季吉林、辽宁等地都在如火如荼地搞冰雪旅游,而到这两地的机票价格比到哈尔滨便宜三四百元,尤其是春节期间价格差更多,因此一些旅行社会将以往送到黑龙江省的客源转送到其他省份。一些自助游客也因到黑龙江省参与冰雪活动的路费过高而改去其他省份。如今,低成本运营的春秋航空公司进驻冰城,旅客在网上订票还可买到哈尔滨至青岛最低199元(不含燃油、机场建设费)、哈尔滨至上海联程最低399元的特价票,这使上海及周边地区很多想来黑龙江省旅游的人得以如愿。据介绍,春运期间该航班的票价也不会有太高的涨幅。

  业内人士分析,价格在很多时候决定着游客对类似旅游线路的选择,目前只有少部分游客享受到了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优惠价格,而从长远看,低成本航空公司的进驻将对黑龙江省冰雪旅游起到更广泛的推动作用。作者:彭溢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黑龙江 | 黑龙江.. | 黑龙江..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