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坛庙会卫生预案出台

  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消息,东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已经制定了《第二十二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设立了庙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此届庙会期间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职责、工作内容、时间、人员安排等。

  “第二十二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将于2007年2月17日-2月24日(农历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七)在地坛公园举办,东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按部就班地做好卫生行政许可、从业人员培训、卫生监督、卫生行政处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及医疗急救的协调方面工作。尤其是在庙会开幕后,每天安排一名领导带班和一队卫生监督员,专门负责庙会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巡回检查,重点检查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食品进货索证手续、生产经营过程的卫生、食品存储、餐具工用具卫生等方面情况,发现违法行为,给予及时、严肃的处理。

  到目前为止,东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已受理34个(占总体的50%)庙会小吃摊位的卫生行政许可申请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