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心说出密码 存款被朋友取光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通讯员陈淑贞)“我的密码很好记,就是12345。”这种话千万说不得。刘某当作玩笑话说了,听到的朋友就将她卡里的钱取光。

  偷钱的朋友姓林,今年才18岁,中专毕业后没找到工作,最近很缺钱。

去年12月15日,她来到好朋友刘某的住处闲坐。当刘某在厨房忙时,小林想起刘某无心泄漏的密码,悄悄翻了刘某的包,找出了银行卡。

  小林跑到附近的银行,在柜员机上顺利取得2900元。随后,小林又跑回刘某的住处,将卡塞回。过两天,小林见刘某没有察觉,故伎重演,又取了1800元。这时,卡里已经没钱,小林顺手把它丢进了垃圾桶。

  直到去年12月27日,刘某要取钱才发现卡没了,她报了案。今年元月10日,警察将小林逮了出来,刘某才确定原来是朋友干的坏事。

  案发后,小林把钱都花光了,她的姐姐替她偿还了这4700元。昨天,湖里区检察院签下了对小林的逮捕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林 | 卡里 | 朋友 | 达芬奇密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