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农村建设去年投资百亿元 郊区投入超城区

  记者上午从新农村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6年市政府对农村投入111.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郊区与城区的比例达到了52比48。教育、文化、卫生等新增事业经费投入农村比例高于70%,本市新农村建设取得了良好开局。

  2006年本市对郊区的投资首次超过了城区。市农委主任李进山表示,前几年固定资产投资主要重点放在了城市,这两年通过提出新农村建设,加大城乡统筹的力度,市级固定投资的重点逐渐地在向郊区转移,加大了对农村投入的力度,特别是2006年由上一年的50比50,达到了52比48。

  李进山表示,今年本市还将继续推行养山富民政策。过去本市小流域的综合治理的面积每年大约在100多平方公里,今年要治理310平方公里,而且全部由市委市政府进行投入支持。此外,继续推进山区的采矿区的植被修复,进一步发展山区的绿色种植业,特色的养殖业和山区的乡村旅游。李进山表示不会让农民由于五小矿山的关闭失业,而是能更充分的就业,并且通过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增加收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山 | 农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