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少年冒领父亲10万存款

  辍学多年的他偷家中的钱玩游戏机偷了九万元

  本报韶关讯记者彭卫,通讯员吴荣华、邬义忠报道:记者18日从浈江公安分局了解到,冒领10万元存款案近日被警方和银行人员联手破获,这个大胆的小偷竟是一个辍学在家的16岁少年。

  抓住可疑取款人

  竟是冒领老爹钱

  本月6日下午4时许,韶关市区农行某营业厅进来两个小青年,其中年少一些的走到柜台前,拿出一张10万元的定期存单,并递上一张身份证。柜台工作人员接过存单一看,身份证并不是取款人的,再查看存单记录,发现存单户主留下的资料,身份证姓名相同号码却不一样,就意识到这个小青年在冒领他人存款。工作人员立即通报主管和报警,一边对小青年说定期存单提前取款手续比较复杂和繁琐,设法将其留在营业厅内。接到报警的和平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冒领存款的小青年和他的同行人带到派出所调查。果然,小青年名叫小伟(化名),家住浈江区东河,所持存单是其父亲的。

  翻出存单去取钱

  做个假证想过关

  小伟对民警说,他是一个游戏机迷,喜欢到游戏机室玩赌博机,前一天晚上在游戏机室玩到半夜,花光身上的钱才回家。6日上午9时许,小伟从床上爬起来,看到家里人都出去了,便将父母放存折和现金的皮箱翻出来撬开,将里边的800元现金和母亲的工资卡、父亲一张10万元的定期存单取走,饭也不吃就到某游戏机室玩赌博机,不到一小时,800元现金就输光了,于是拿母亲的工资卡去柜员机上取了800元,玩了不到一小时,800元又没了。这时他想起了父亲的那张定期存单,可提前取定期存款要身份证,他没有父亲的身份证取不到。正当小伟为无钱玩机沮丧时,一旁两个玩伴“献计”做个假身份证去取钱,并带着小伟到韶关火车站找人做假证。16时许,假身份证做好了,三人便拿着这张只有姓名是真,其余都是假的“身份证”到银行取钱,结果被银行工作人员识破。

  辍学在家好几年

  偷了五万偷四万

  小伟的父亲对和平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说,小伟迷上赌博游戏机已经很久了,无心上学,辍学在家已几年,经常偷家里的钱,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家里拿他没办法。有一次他偷了祖父的存折和身份证,将折内五万元全部取出并在游戏机上赌光;后又将母亲藏得严严实实的存折翻出来,到银行将四万元全部取出,很快也被游戏机吃掉了。小伟父亲在将他领回时说:一定好好管教,设法让他戒除机瘾。(Fish/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戏 | 仙剑游戏 | 不思议游戏 | 天龙游戏 | fps游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