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理财大看台

  明星经理谈今年投资策略

  本报讯 (记者欧阳剑)历数在2006年为投资者创造巨大财富的明星基金经理,长城基金的杨毅平绝对是不可不提的一个。他管理的长城久恒2006年度实现总回报率115.54%,在同期可比的75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前10位。

自成立以来,久恒已实现12次分红,累计分红10.8元/10份,分红收益率高达108%。而他同时管理的长城安心回报自去年8月22日成立以来,已经实现3次分红,累计每10份派发红利2.6元,分红收益率高达26%,成为8月以来新成立基金中的分红冠军。杨毅平表示,国民财富的积累、人民币升值、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社保体系的逐步完善以及政府鼓励消费的政策,必将会引导消费的升级继而带来国内经济由出口到内需的革命性转变。同时,上市公司业绩的大幅提升,充裕的流动性将继续助推牛市行情的延续。因此,今年,长城久恒基金依然将保持较高的股票仓位,重点围绕人民币升值,消费服务,自主创新三条主线配置行业资产。通过资产的动态配置,股票资产的风格调整以及证券选择三个层次进行投资管理。

  “光大新增长”首次分红

  本报讯 (记者欧阳剑)去年下半年以来业绩表现抢眼的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旗下新增长基金进行首次分红,10派1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月19日,红利发放日为1月23日。该基金成立于2006年9月,截止到今年1月19日,短短4个月累计净值已经攀升到1.612元。截至1月12日,该基金近一个月回报率高达19.31%,近三个月回报率为43.99%。基金经理王帅表示,在流动性过剩的背景下,大盘蓝筹股的估值溢价在2007年依然会较为明显,因此价值与成长、大盘与小盘的平衡配置是较好的选择。另据悉,光大保德信即将开展持续营销活动。在1月22日至2月15日期间,投资者通过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等费率优惠指定渠道申购,均可以享受申购费6折起的优惠。

  指数基金跑赢大市概率大

  本报讯 (记者欧阳剑)在2006年的爆发性牛市中,只有不到20%的基金产品跑赢了大市。2007年战胜指数的概率又有多大呢?万家180指数基金经理潘江认为,根据国外以往的数据研究显示,在牛市行情中,相当一部分主动管理型基金无法战胜市场,指数基金则与市场收益相当。潘江指出,在牛市中,指数基金充分分享牛市收益的最大“法宝”,就是它的投资组合设计原理,因为指数基金是一种按照证券价格指数编制原理构建投资组合进行证券投资的一种基金。由于指数基金投资采取拟合目标指数收益率的投资策略,分散投资于目标指数的成份股,故指数基金投资的股票组合收益率将接近甚至超过目标指数所代表的资本市场的平均收益率。2006年指数基金的收益就是较好的证明,万家180指数基金在2006年表现不俗,年总收益率达到124.93%,并于1月17日向投资者派发0.7元/份的红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剑 | 潘江 | 杨毅平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