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肇事司机血液酒精浓度超标 飞车撞妇女见警还发飙

  22日晚上,省城九华山路与美菱大道附近,一辆疾驰的银灰色私家车将一名妇女撞飞。事故发生后,满身酒气的肇事司机迟迟没下车,被打抱不平的路过群众揪出。记者昨日下午从交警部门获悉,肇事司机属醉酒后驾驶,被撞妇女伤势严重,还在医院抢救。

据民警介绍,肇事司机将被记12分,还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

  飞驰轿车撞飞妇女

  22日晚21时左右,程女士和丈夫一起回家,就在她准备横穿九华山路时,一辆银灰色轿车向路口飞来。“嘭”的一声闷响过后,一名妇女被撞飞,在三四米处落下,一动不动。

  “我当时都吓蒙了。撞人后,轿车驶出好几米才停下来。我估计司机当时根本没有踩刹车。”程女士回忆起当时的一幕还有点后怕。“当时车速很快,如果不撞倒她,很可能就撞倒我们了。”几分钟后,一名小男孩跑向被撞妇女身边,号啕大哭。被撞妇女伤势严重,眼角、嘴角、鼻子都在流血。热心市民纷纷拨打电话报警。

  群众拽出车里“醉鬼”

  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迟迟没有下车。路过群众纷纷义愤填膺。“大伙都走到轿车旁边,使劲捶玻璃,喊他出来。”可司机似乎没有听见,竟坐在车内无动于衷。“我老公和几个人实在看不下去,将这个司机拽了出来。”这时,程女士才发现这名司机满身酒气,还大声嚷着:“我要找人!”“我老公当时都气死了,想上前揍他,被我拉住了。这个司机太缺德了”。

  随后,交警、120很快赶到现场,将受伤妇女送往医院抢救。肇事司机也被带到交警队调查。交警队里大耍酒疯

  肇事司机被带到交警三大队后,却借着酒劲耍起了酒疯,在值班室大吵大闹,称自己只是中午喝了点黄酒。直到昨日凌晨4时许,肇事司机才开始清醒过来。

  经查,肇事司机姓韩,2003年拿到驾证。当晚,值班民警将韩某送到医院抽血化验。昨日下午,化验结果出来了:韩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230.8mg/100ml,属于重度醉酒后驾驶,远远高于醉酒驾车的标准。(醉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据介绍,被撞伤的妇女周某伤势严重,属于重度颅损伤,目前还在医院抢救。

  据办案民警介绍,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处15日以下拘留和暂扣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罚款、记12分。如果周某属于重伤,韩某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张树人、黎斌、冯兰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