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全省最大客运站投用(图)

  日前,黑龙江省最大的客运站--道外客运站“春运”期间投入使用。据介绍,新的道外客运站估算投资1.5亿余元,东起大水晶街,西至承德街,北起太古街,南至小水晶街,占地近3.1万平方米。其中,客运站楼体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6000余平方米,地下车库近万平方米。新的道外公路客运站楼体为二层,包括候车厅、快餐店、超市、医疗室、休息室等,服务功能齐全。同时采用人性化和智能化设计,候车厅内设有背景音乐、有线电视和大屏幕查询系统,可显示客车班次、时间及各班次尚有多少空座等。
该客运站将是黑龙江省最“现代化”的客运站,服务功能齐全,售票全省联网,旅客可异地购票。检票口设有自动检票机。本报记者孙岩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江 | 黑龙江.. | 黑龙江.. | 水晶☆.. | 蓝色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