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2006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揭晓

  本报讯(张丽辉)2006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昨日揭晓:评出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两项,每项奖金50万元;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9项;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0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213项。

  在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中,“节水抗旱高产系列冬小麦新品种选育及应用”项目由石家庄市农科院和省农科院等单位共同完成。该项目针对我国华北平原冬麦区生产上严重干旱缺水的突出问题,制定节水抗旱高产的育种目标,相继育成了“国审石4185”、“国审衡95观26”、“国审衡7228”、“衡优18”、“石家庄10号”、“石麦13号”系列节水抗旱的冬小麦新品种,分别通过了省、国家审定,在生产上得到了大面积推广。

  据了解,此次共有640个项目申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经过形式审查,有598项符合参评条件,准予参评。最终评出2006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286项(人)。

  此次的评审工作突出自主创新在科技奖励评审中的导向性,加大了自主知识产权因素在评审中的权重,规定与申报项目密切相关的发明专利每项可加2分,品种保护权、实用新型专利每项可加0.5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软件技术 | 石家庄 | 石家庄.. | 石家庄四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