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基发展(000511)沈阳地王资产重估

  银基发展(000511)作为沈阳地王,拥有的毗邻五里河公园的沈阳浑河北岸65万平方米土地为建设用地。沈阳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把浑南新区建设成“北方浦东”的目标,目前浑河已逐渐成为沈阳市城市中心的内河。

  而资产评估部门的专业人士认为,银基发展储备的土地至少应该在每平方米10000元以上,而公司拥有的40万平方米土地,其中银基发展拥有的26.5万平方米土地的账面成本是每平方米1500元,总计成本3.9亿元;公司拥有60.29%权益的沈阳瑞海投资有限公司拥有的22万平方米土地,账面成本是每平方米3500元,总成本为7.7亿元。

因此按照目前该地区土地价值接近每平方米10000元计算,公司资产存在大幅增值的空间。

  由于该股绝对价格偏低,作为一家拥有大量土地资源的上市公司,业绩优良,本周二巨量涨停突破,新一轮上攻行情有望展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阳 | 沈阳市.. | 沈阳一中 | 沈阳航.. | 沈阳五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