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夫子庙灯会沪上吆喝受追捧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韦铭 通讯员 屠康敏 秦旅轩)昨天,在上海永安大酒店亮相的“2007南京赏梅·观灯专场旅游推荐会”,吸引了50多家沪上大小旅行社老总及媒体记者和市民。推荐会现场被挤得满满当当,上千份宣传资料不到10分钟就被一抢而空。

  这次“赏梅·观灯”专项旅游推介活动由南京市旅游局、中山陵园管理局和秦淮区旅游局联合组团,第一站是上海,接下来将赴杭州、宁波、嘉兴、扬州、芜湖、马鞍山等城市推介。

  昨天推介会还没开始,负责播放宣传片的工作人员一看碟片的封面是夫子庙灯会,立刻笑着说:“夫子庙灯会,太有名了,早就想去呢。”5分钟的短片播放期间,会场内不时有手拿赠送的荷花灯或兔子灯的上海市民表示,这么好看的灯会过年一定要去逛逛。推介会还没结束,一些上海大型旅行社的老总就迫不及待地要签约组团来宁观赏夫子庙灯会。

  上海旅游指导委员会一位官员在推介会现场兴奋地说,南京的“赏梅·观灯”旅游品牌给长三角地区冬季旅游市场添了一把火。杭州、宁波、嘉兴等长三角城市的旅行社,目前都在翘首等待南京“赏梅·观灯”旅游推介组的到来,不少旅行社老总已开始电话预约签约组团事宜。

  秦淮区旅游局局长姜勇美说,这次活动是对夫子庙灯会这一文化品牌进行产业化运作的一次积极尝试。今年夫子庙灯会肯定会给游客一个惊喜,不仅灯会规模、花灯品种比往年更大、更多,而且时间也将延长,从正月初一直到4月30日才落幕。还将首次以秦淮河五华里水上游览线为主线,在夫子庙核心景区、东水关公园、白鹭洲明文化主题公园、中华门城堡“一线四片”同时展出,游客可乘画舫游览秦淮河沿线灯组景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