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球手机一成深圳造

  全球手机一成深圳造

  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高峰会倡议将深圳打造为“手机制造之都”

  晶报讯(记者马骥远)“深圳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成为中国的手机制造之都!”昨天在深圳举行的2007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高峰会暨国产手机首脑论坛主席会议上,与会的中国手机行业精英发出这样的呼声。

  据了解,此次峰会是由深圳市政府和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国务院信息办常务副主任曲维枝以及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出席了会议。

  曲维枝在峰会上说,中国手机产量已经占全世界的一半左右,形成了较强的研发、制造能力;而深圳尤为突出,手机产量占全世界的一成以上,并且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集群,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她说,深圳完全有能力建成“中国手机制造之都”,她对此十分支持。

  刘应力在发言中说,深圳向手机制造之都进军,是深圳手机产业的一大福音,将极大地促进深圳手机产业的发展。

  国信办、深圳市领导的发言给深圳手机行业巨头很大鼓舞,表示深圳可以考虑建设全球手机展览中心、全球手机贸易中心、以及手机测试中心、手机元器件软件模块配套中心、手机政策研究中心、手机信息中心6个标志性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维枝 | 手机 | 电话大.. | 手机大..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