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百余出租列队迎接办案民警(图)

  百余名“的哥”夹道迎接专案组归来 本报记者 刘立春 摄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 程彬)昨日下午2时许,百余出租车司机聚集在西蓝高速蓝田出口处,他们将车整齐地停在路边,有人手捧鲜花,默默地眺望远方。原来,他们在等待蓝田警方的凯旋,同时也是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怀念自己逝去的同行。三个多月前,一名“的哥”遇害后被掩埋在河南,此案近日成功告破。

  失踪“的哥”遇害被埋河南

  去年10月1日,蓝田县蓝关镇西关一组村民叶某开出租车去县城拉客后突然失踪。
经多方寻找未果,次日下午,叶某家人报警。此后的几天里,根据线索,叶某所在村组百余群众自发组织起来,在山间开展地毯式寻找。最后在蓝田县和柞水县交界处的文公岭附近找到了叶某的钥匙、电话本和手机卡。10月5日,蓝田县公安局接到河南南阳警方电话,称他们发现了一辆被弃的蓝田出租车,且车上有血迹。经核实出租车确为叶某的车,但叶却下落不明。随后蓝田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先后奔赴柞水、商州、丹凤、铜川、河南等地摸排走访,最后确定铜川人侯健军有重大嫌疑。

  今年1月15日凌晨1时许,侯健军在西安被民警抓获。据侯交待,去年9月30日下午,他从西安乘车准备到蓝田抢劫钱财,但未能得逞。后来碰到叶某的出租车,就假称要到葛牌镇跑业务,当车行至葛牌镇东沟村时,他将叶杀害。随后他将尸体放在车上,寻找藏尸地点。直到10月3日,他才在河南省西峡县田关乡一处无人的桥洞下将尸体掩埋。10月4日,他将车弃至南阳市一个偏僻地方。

  今年1月22日,蓝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双虎、公安局长张小齐等领导和专案组民警押解侯健军赶赴河南指认现场,并将遇害司机叶某的尸体运回蓝田。

  百余“的哥”列队怀念同行

  昨日下午,得知“的哥”遇害案成功告破后,蓝田县百余名出租车司机都停止了营运,他们不约而同地来到西蓝高速蓝田出口处,将车整齐地排列在道路两旁,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遇害者的怀念,同时也在等待专案组的归来。

  下午2时许,一阵警笛过后,押解疑犯的警车来了,此时“的哥”们一拥而上,将警车围住,“太可恨了,应该将他枪毙了。”人群中有人大喊,为了保证嫌疑人不受伤害,民警一字排开,挡住蜂拥的人群。

  据了解,嫌疑人侯健军现年37岁,曾因盗窃被判处无期徒刑,2004年7月被假释。目前蓝田警方已将其刑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田 | 叶某 | 侯健 | 方式 | 刘立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