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宾利 同样“行云流水”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开500万元的宾利有怎样的感受?附着的汽车文化与底蕴远远超过了汽车机械性能达到的极限;开50万元的“小宾利”又能带来什么感觉呢--350匹的马力、后轮驱动以及奔驰E级的底盘……昨日,在风景如画的海南三亚,来自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有着“小宾利”美誉的300C向众记者展示了它行云流水般的操控性能。

  熟悉的“奔驰”风格

  坐进300C,你会在很多地方感觉到奔驰的影子。在驾驶位上有着与E级车一样的脚踩手扣式驻车器(手刹);与E级车一样设置在方向盘柱左边的转向灯操纵杆、雨刮器操纵杆。不过300C的转向灯操纵杆比起E级车有点靠下,稍不注意会误拨到雨刮器杆。300C的方向盘位置调节杆也与E级车一模一样,甚至点火钥匙孔位置也与E级车一致。还有就是变速器的手动模式也与E级车相同,其加减挡方式也是在D挡位置上左减右加。

  不过,克莱斯勒似乎并没有完全被德国理念同化,也在坚守美国车的特色风格。300C的内饰线条笔直硬朗,没有德系豪华车的电子味,也没有日系车流行的前卫科幻色彩,一切设计都是意料之中,缺乏新鲜感。中控台上用大面积的钛银色金属饰板装饰,这在追求稳重的行政级轿车中并不多见;自动空调缺少显示屏,这点没能与时下豪华车的潮流合拍;而按键式点火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似乎美国人觉得并不必要,也没有从E级车那里借鉴过来。

  让人忘记是在开5米长的车

  此次记者试驾的试300C的3.5LV-6版,从数据上看最大马力是250匹、最大扭矩为339牛?米。在实际行驶当中,加速也算优秀,但也许由于车重的关系,并没有数字显示的那么劲爆。猛踩油门,响应不算快但还比较及时,加速力非常均匀,推背感也强于普通轿车,高速巡航能力也相当出众。这台发动机对于美国车而言可谓少见的平顺,运行起来润滑如丝,扭力也算中规中矩。

  虽然300C采用了奔驰E级车的底盘,但试驾前我们并没有对它寄予太多的操控期望,认为只要能够满足宽敞、舒适、宁静等条件就完成了任务,但是方头方脑的300C还真是让我们振奋起来。在郊区的山道上,300C的悬挂表现出了不俗的功力,硬朗而有韧性的风格一扫外观内饰中的美国味,完全被欧化了。即使在连续弯道上高速行驶,车身姿态也能表现得稳定扎实。300C灵活的表现很容易让人忘记是在驾驶一款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C级车。

  本报记者 钟昆海南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