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相关新闻长途客运车面临报废 五指山往三亚缺新车

  本报海口1月23日讯(记者 刘艳实习生陈虹)眼看春运就要开始,五指山至三亚长途客运车的车主们却开始发愁,因为该线路本月底将有4辆车营运期满。车主们担心,剩下的20部车无法满足春运期间该线路旅客乘车需求,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批准他们更新车辆。

  记者就此走访了省交通厅运管处。据该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五指山至三亚线路更新车辆的问题之所以没有批准,是因为我省从2005年1月开始,就已经基本停止批准车辆更新,即取消了原有的运力更新政策。该负责人表示,我省不再实行运力更新,是为了下一步营运市场的规模化、集团化考虑,提高了车辆进入营运市场的门槛,今后新增车辆中,部分线路将会以服务质量招投标的方式,让符合条件的运输企业承担旅客运输任务。至于春运期间五指山至三亚线的旅客运输问题,该负责人建议运输企业通过临时调派其他车辆,来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