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荷兰酿出狗饮啤酒(图)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但是给狗狗喝啤酒,这听起来还是很新鲜。荷兰就有这么一位宠物店老板,为狗生产出一种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啤酒。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特丽是荷兰南部城镇泽尔赫姆的一家宠物店的老板,她是这种啤酒的发明者。她说,自己的发明灵感来源于去年的一次狩猎行动:那天,她和朋友前往奥地利狩猎,她带上了自己心爱的猎犬魏玛。一天下来,大家都很累,边休息边喝啤酒,她的猎犬却在一边可怜巴巴地望着他们。她当时就想:“为什么不给我的‘功臣’也来点啤酒呢,让它也解解乏、提提神。
”特丽从奥地利回国后就委托泽尔赫姆当地的一家酿酒厂生产一种不含酒精的啤酒。特丽介绍说,这种酒用牛肉汁和麦牙制成,营养丰富且味道鲜美,非常符合狗的口味。她给这种酒取名为Kwispelbier。“Kwispel”在荷兰语中的意思是“摇尾巴”。宠物狗啤酒已于上周在荷兰上市,它的广告词是“给你最好的朋友来瓶啤酒”。特丽还说,这种啤酒也适合人类饮用,一瓶卖1.65欧元 (约合2.14美元)。刘双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荷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