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南市北四方29个邮政网点率先启动代收电费项目

  半岛网1月23日讯(记者 刘建 实习生 付升延) 这两天,市南、市北、四方三区邮政储蓄所窗口贴出了代收电费的通告。记者今天从青岛供电公司了解到,经过多方协商,三区的29个邮政储蓄所率先启动代收电费项目,市民交电费更加方便了。

据悉,青岛市邮政局成为全省第一家代收城市电费的邮政局。

  今天,记者在湛山邮政储蓄所看到,这里贴出了代收电费的通告,很多居民在排队交电费。记者随后走访了市内多家邮政储蓄所看到,其窗口上都贴出了代收电费的通告。在台东一路邮政储蓄所,记者看到,交电费的市民排起了长队。一位老人告诉记者,她就住在附近,以前她需要跑很远的路到银行交电费,而有的银行还不收现金,“现在邮政储蓄所可以代收电费,我以后交电费就方便多了。”

  记者随后从青岛供电公司了解到,电费通过邮政储蓄所代收从1月21日开始。青岛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市民交电费的地点相对较少,而且集中在银行排队,很多市民希望邮政储蓄所代收电费,为此供电公司和邮政局多方协调,并在邮政储蓄所的电脑中添加代收电费系统,同时对邮政储蓄所代收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现在邮政储蓄所已经能够顺利代收电费了。

  据介绍,目前能够进行代收电费项目的邮政储蓄所是市南、市北、四方三区的29个储蓄所,李沧、崂山等区市的邮政储蓄所也将陆续开通该业务。在邮政储蓄所办理代收电费业务的市民,其邮政绿卡免除年费,同时每半年时间邮政部门会寄送一份电费收费详细账单。

  29个代收电费的邮政储蓄所

  现金代收网点:广西路储蓄所、湛山储蓄所、齐东路储蓄所、堂邑路储蓄所、南京路储蓄所、挪庄储蓄所、香港中路储蓄所、台东一路储蓄所、镇江路储蓄所、延安路储蓄所、延安一路储蓄所、北仲储蓄所、水清沟储蓄所、海泊桥储蓄所、洛阳路储蓄所、重庆南路储蓄所。

  非现金代收网点:中山路储蓄所、云南路储蓄所、龙口路储蓄所、广州路储蓄所、南京路储蓄所、四川路储蓄所、徐州路储蓄所、上杭路储蓄所、辽宁路储蓄所、华阳路储蓄所、吴家村储蓄所、人民路储蓄所、盐滩储蓄所。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湛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