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英国七岁女孩三战癌魔奇迹康复(图)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7岁女孩克洛伊·哈里森看起来健康漂亮,小小年纪的她却已经先后得过3次癌症——肾癌、肺癌和胃癌,经过过4次痛苦的手术,就连医生也说这孩子可能活不过1年,但她终于凭借顽强的意志战胜了病魔。

  第1次:5岁患肾癌,切除右肾

  克洛伊是英国南威尔士地区内斯市人。据《每日邮报》23日报道,她第一次发病是2003年11月。当时克洛伊突然出现抽筋和呼吸困难等症状,却被医生误诊为哮喘。
到2004年7月时,克洛伊的情况仍很糟糕,父母带着她重新检查后才发现,克洛伊的肾脏里有恶性肿瘤。

  母亲德布拉回忆说:“当他们告诉我克洛伊体内有一个肿瘤时,全家人都大哭起来。克洛伊仰望着我,眼里充满恐惧的泪水,她也很害怕,但她却决心不让癌症打败她。”随后,克洛伊接受了长达7个小时的手术并失去右肾。

  第2次:6岁患肺癌,医生称活不过1年

  2005年4月,医生又在克洛伊的肺部发现了大量小肿瘤。德布拉说:“谁知道癌症又找上了这可怜的孩子——而且这次更加严重。医生说克洛伊可能活不过1年。”

  当年11月,克洛伊又接受了清除肺部肿瘤的手术。在治疗期间,克洛伊受尽了折磨。父亲哈里森称:“每次治疗,她都仿佛都到鬼门关转了一圈。我希望能做点什么减少她的痛苦,她却熬了过来,从不抱怨。她甚至以为,这只是成长的一部分。我只能含泪告诉她,不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她所受的痛苦。”

  第3次:术后1月又患胃癌,家人彻底绝望

  尽管医生宣布这次手术很成功,但1个月后,这家人绝望地发现,癌细胞竟重返克洛伊的肺部并扩散到胃部。哈里森说:“第3次发现她患上癌症,是我们遭受的最大打击。她眼含热泪望着我问:‘爸爸,我是不是再也好不了了?’听着这话,我的心都碎了,命运对克洛伊太不公平了。”

  2006年10月,克洛伊接连接受了两次手术,再次清除体内的癌细胞。哈里森说:“手术后,我们都没有太过乐观。癌症已经反复出现了这么多次,我甚至已经不敢奢望她可能完全痊愈。”

  奇迹:癌症女孩完全康复

  令人欣慰的是,克洛伊的健康状况开始好转。2006年12月的一次扫描显示,她体内的癌细胞已经消失。哈里森称:“当医生告诉我们这个好消息后,我几乎高兴得快要哭了。现在,她又像过去一样充满了活力。”

  据悉,完全康复的克洛伊目前已经回到家中,如今这个历经劫难的小姑娘看起来既健康又漂亮。22日,德布拉在接受采访时说:“她从来没有放弃过,她比我们家任何人都勇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洛 | 哈里森 | 布拉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