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省网通公司3月份推出同城移机不改号服务

  本报讯19日~22日,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召开了2007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确立了2007年以战略转型为主线,加大创新发展力度,打造334工程,加快增强通信能力,同时开展“优质服务年”活动。

  黑龙江网通今年将全力打造“334工程”即:打造三大网络、三大系统和四大平台。建设三大网络即建设无线市话和NGN固话网络融合的网络、自动交换光网络(ASON)、高带宽的宽带城域网和综合接入网。强化三大系统即强化经营决策分析系统、BSS业务支撑系统和大客户网管系统。打造四大平台则是打造114电话导航业务平台、NGN多媒体通信业务平台、视频监控平台和宽带商务平台。

  据悉,黑龙江通信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在集团满意度测评中,客户综合满意度不低于85分;集团以上企业责任投诉率低于千万分之四;全省客户投诉率低于万分之四。此外,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网上营业厅功能。

  今年,黑龙江网通将按照中国网通集团公司的承诺:在年底前,实现用户通过营业厅自助查询、网上查询等多种手段查询市话详单;在3月份推出同城移机不改号服务;在6月份全面实施预约服务,通过订单式管理,逐步实施标准化和预约化为标志的普遍服务。(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江 | 黑龙江.. | 黑龙江..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