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大众情人”情人节想看演唱会

  实习生 金菁 金陵晚报记者 羊艳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主办的2007年情人节“圆梦行动”进入第五天,读者们的热情有增无减。昨天打进电话的多数是已婚读者,有的是老公想送老婆数码相机,有的是老婆想和老公拍婚纱照,令记者感动的是好多读者都想带上自己的父母一起过情人节。

  钱先生打通电话后说想谈谈自己对情人节的一些看法,“我是一个婚礼顾问,我的时间不属于我,也不属于我老婆,而属于新郎新娘。”钱先生笑着说,做婚礼顾问这行已经17年,自己就像一个“大众情人”,有时候真想金盆洗手。“但是一旦工作了,就像是上了高速公路的汽车,一下子还真停不下来,今年9月份的订单都已经排满了!”钱先生的言语中透露出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和珍惜,他说有些人只看到了他们成功的一面,却不知道这背后的辛酸。

  钱先生是一个十分懂得感恩的人,在他心里老妈一直排第一,太太排第二。这些年在南京忙于工作,别人休息的时间就是自己工作的时间,看到《金陵晚报》的“圆梦行动”,便想到了表达自己心意的特别方式。

  巧合的是,钱先生就是2月14日出生的,自己的生日也就是情人节这天,他希望“左手挽老妈,右手挽老婆,去看梁静茹的演唱会。如果可能的话,还想在演唱会上唱一曲《掌声响起来》。”他说这么做是希望将爱情和感恩结合在一起,也想给16岁的孩子做一个榜样。

  (友情提醒:钱先生的情人节方案编号为48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情人节 | 老婆 | 我爱老.. | 老婆老.. | 老婆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