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2006南京家居行业评选圆满落幕

  金陵晚报记者 付安妮 张阳阳

  金陵晚报报道1月22日下午金陵饭店钟山厅热闹非凡,南京家居行业的行业领导、知名企业家济济一堂。“2006金陵晚报家居行业年会暨南京家居行业年度总评选”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金陵晚报社副总编辑戴亦钢、南京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朱炳生、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宋振华、焦点南京装修家居网首席代表孙正龙、南京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建设、金陵晚报总发稿人常朝晖、南京市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曲直等领导,及近百家家居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朱炳生会长、宋振华秘书长等行业领导都对本次评选活动提出表扬,同时也对金陵晚报的家居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陵晚报副总编戴亦钢表示,作为媒体金陵晚报应当积极促进行业发展,同时通过提升自身水平为广大家居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平台。

  2006南京家居行业年度总评选,历时1个月,经过企业报名、主办方发布调查问卷、网络投票等几个阶段,最终获奖名单在上周出炉。13家企业榜上有名。颁奖典礼上,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以业主投票评出的大奖含金量高,是对他们一年努力的肯定。另外,本次评选得到业主的积极响应。为了感谢参与业主,主办方送出了包括3999元时尚沙发的多项大奖。

  2006南京品牌家居年度总评选上榜名单:

  最具影响力品牌卖场:家居乐建材超市

  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卖场:红太阳装饰城

  最具影响力品牌装饰公司:龙瑞装饰、朗室柏盛装饰、家居乐装饰公司、面对面装饰

  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装饰公司:中保龙装饰、龙发装饰、易圣装饰

  最具影响力品牌建材:东方邦太橱柜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建材:格林地板、彩虹天橱柜、志邦厨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炳生 | 宋振华 | 戴亦钢 | 南京 | 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