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教师被网友骗走20万 只身赴昆明讨债遇害

  据《南京晨报》报道 南京一名女教师因轻信网友被骗走20万元。日前在她奔赴昆明向网友讨债时,竟遭到网友毒手。

  今年46岁的雷老师是南京某中学的计算机老师。2005年初,昆明人王木在网上与雷聊成了“知己”。

2006年,王木称自己已到一家投资理财公司上班,可以帮助投资,保证每年有高额利润回报。雷动了心,三个月内,她分两次向王木汇了10万余元钱,其间,王木为了放长线钓大鱼,陆续寄给她几千元“回报”。接下来的几个月,雷从亲戚朋友处又借了十来万汇给王木“投资”。王木就这样骗到20余万元。

  到了2006年11月,在向王木汇出最后一笔投资款后,雷突然发现已经很难在网上找到王木。眼看时间越拖越久,她再也坐不住了。2007年1月2日,她只身来到昆明。王木对她的到来惊惶失措。在吃过饭后,雷开始要王木还钱。王木以投资公司经理不在搪塞,雷坚持要王木开车带她去找经理,王木拒绝不过,只好带她去找。途中王木下了毒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昆明 | 网友 | 网友俱乐部 | 网友翻唱 | 搜狐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