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幼儿园长遭假军官骗财骗色

  海口晚报网1月24日讯

  一位40多岁的私立幼儿园长,遭一名自称“部队军官”的男子骗财骗色。该男子下套骗走受害女子4万元钱财人间蒸发后,受害女子如梦初醒向海口警方报案。

  在三亚邂逅一“单身军官”

  昨日,受害女子喻女士向记者谈起自己被骗的经过,一脸悲愤。

  喻女士说,她是湖北宜昌人,离异后1995年来到海南。她原是当地一歌舞团演员。来海南后,发挥能歌善舞的特长,先后在海口和三亚办私立幼儿园及业余办歌舞培训班。

  喻女士说,去年8月,她在三亚参加一所部队幼儿园竞聘时,一名陌生男子用一部小灵通电话打她的手机,这部小灵通电话是她朋友代某的。打电话的男子一拨通她的电话就问:“小代呢?”她说不知道。对方提出,能见一面吗?喻女士以为该男子是小代的朋友,便回答他,自己晚上8点在三亚某广场教学员们跳舞。

  当晚,这名男子来到该广场见她,自称“李晓军”,是北京某部派往海南工作组的师级军官、单身。后来,对方又多次打电话约见面,并说,如果喻女士愿意嫁给他,他可以让她衣食无忧。

  精心设套落入骗子陷阱

  “李晓军”平时在与喻女士交谈中讲到政治、军事和部队的事有板有眼。

  在两人交友的过程中,“李晓军”不许喻女士向别人讲他们的事,理由是不要张扬,要顾及对他的影响,他升上这个级别不容易,在两人的婚事还没有定下之前,不要让别人说闲话。

  他还吓唬喻女士:某支队一位干部的老婆泄密,被判刑8年。

  “李晓军”称自己有个家族企业在海南,生意做得很大。

  在对方的花言巧语下,喻女士去年9月4日来海口承包一所私立幼儿园,并在琼山区府城镇高登街某宾馆和“李晓军”开始同居。

  随后,“李晓军”对喻女士说,他们的事首长和家里人都不赞成,他感到压力很大,要喻女士下定决心。为了尽快结束压力,他提出和喻女士先订婚。

  “李晓军”声称,他们家很迷信。去年9月16日,他告诉喻女士,他妈妈请了佛教大师来看儿媳的生辰八字和命相。法师做法事的香火应由未过门的儿媳出钱买才灵验。

  喻女士相信了。去年9月18日,她从自己的存折上取出5000元钱给“李晓军”买香火,做五花八门的法事。

  骗光钱财后人间蒸发

  “李晓军”和喻女士相处时,到了半夜就走,称部队有纪律,很严。每次从三亚到海口见喻女士时,他不是带上早餐,就是献上一束玫瑰,令喻女士很受感动。

  “李晓军”得知喻女士老家还有七八十岁的父母亲,很孝顺地说:“我打算在海口买一套房子接你父母来海南。”得知喻女士还有一个20多岁的未婚儿子,“李晓军”豪爽地说:“没问题,让你儿子到我家的家族企业工作!”

  去年10月24日,“李晓军”找借口取走喻女士存折里最后一笔2800元后,从此人间蒸发。

  喻女士后来到三亚各个部队寻找“李晓军”,都说没有此人。而这时,喻女士多年积攒的4万多元钱全部被“李晓军”骗得精光。

  去年11月29日,喻女士来到海口云露派出所报案。昨日,记者采访办理此案的云露派出所,许警官告诉记者,此案已移交琼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

  喻女士用手机存了骗子的照片。警方希望有类似遭遇被骗的女子尽快向警方报案。(廖自如)(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军 | 海口 | 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