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武汉晨报

他被白鲨吞下脑袋 逃生

  据《中国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41岁的澳大利亚男子艾里克.尼尔胡斯在新南威尔士南部海岸霍维角附近潜水捕鲍鱼时,遭到一条3米长的大白鲨的袭击,鲨鱼将他半个身体都吞入了嘴里,但该男子身上的潜水背心保护了他,他死命挣扎,逃出鲨口。

  当地时间23日10时30分,艾里克和儿子马克到霍维角潜水捕捉鲍鱼。由于海水有9米深,非常浑浊,他没看到一只大鲨鱼向他袭来。

  这条大白鲨先是一口咬住了艾里克的脑袋,将他的呼吸面罩和鼻骨压碎,艾里克的潜水伙伴丹尼斯说:“事实上鲨鱼吞下了他的脑袋,接着咬了第二下,将他的半个身体都吞了下去。”艾里克只剩下半身和脚还露在鲨鱼的血盆大口外。幸运的是,艾里克身上穿着厚重的铅制潜水背心,鲨鱼的咬力全被铅制背心吸收。它救了艾里克的命。

  艾里克在鲨鱼嘴中拼命挣扎,并用鲍鱼凿子朝鲨鱼的脑袋和眼睛猛戳,大白鲨忍痛松口,放了艾里克。艾里克身上到处是鲨鱼的齿印。当他浮上水面时,头部、胸部和后背上的伤口血流如注,马克将他拖回船上,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他的伤势已经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里克 | 鲨鱼 | 恐龙大.. | 姚明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