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政府成立2008年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

  中广网香港1月24日消息(记者金英实)香港政府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宣布成立二○○八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梁爱诗出任基金委员会主席。

  香港民政事务局发言人表示,旨在推动文化、教育及社区筹款的这项基金,将有助增强社会凝聚力,提高香港市民对体育的认识和重视,并鼓励社区参与二○○八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疾人奥运会马术项目。

  政府今天还宣布了二○○八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委员会的委员名单。委员负责监管基金的运作,任期两年,至二○○八年十二月七日止。

   香港将在二○○八年八月和九月先后举行二○○八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疾人奥运会的马术项目,由政务司司长出任主席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马术委员会(香港)也在其辖下成立“文化、教育及社区参与协调委员会”,制定全面计划,促进市民认识和了解奥运会和马术项目,积极支持活动在港举行。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香港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