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贾德放言美国无力重创伊朗 称已经知晓核技术

  美国一个航母编队正向海湾地区驶去之际,伊朗总统内贾德23日说,美国无力给伊朗造成“严重破坏”。他还表示,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制裁决议不会伤害到伊朗经济,不会使伊朗遭受孤立,伊朗在决议通过之后还同一些国家签署了贸易合同。

内贾德说,美国施加的压力大多是心理上的。“他们认为他们能威胁、恐吓伊朗人民,能破坏伊朗人民的团结,这是心理战争。一艘航母能做什么?伊朗不是一艘航母就能摧毁的。”

  内贾德在讲话中还谈到了伊朗遭受的制裁。他说,“制裁威胁不会破坏我们的经济,也不会使我们遭受孤立,我们甚至在安理会决议出台之后还签了一些协议,但是应对方要求,我们不能将之公开。”“伊朗已经成为知晓核技术的国家,西方从伊朗外部对此无能为力,所以他们试图在伊朗内部制造担心、紧张和失落氛围,来破坏伊朗的团结和抵抗。”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贾德 | 美国 | 美国大于日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