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整治望远试点通过区级验收

  晚报讯(记者薛光平)1月24日,永宁县望远镇农村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整治试点工作通过自治区验收。当看到焕然一新的农村面貌,新型农民的新式生活时,所有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这样的试点工作带给农民的实惠、方便,使农民的生活大变样了。

  我区是全国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第一个试点省区,望远镇成为银川市的第一个试点。2006年试点工作启动后,银川市环保部门和永宁县政府各级部门一边摸索,一边改进,走出了一条成功的路子。如今望远镇水源地被成功地保护起来,畜禽粪便变成了有机肥,农民实现了沼气做饭、取暖,并使用上卫生厕所,村容村貌有了巨大变化。

  昨日,自治区环保等部门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试点工作进行了验收,一致认为试点工作很成功,通过验收,可以大面积推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