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时代商报

高速公路服务区要加强餐饮管理

  时代商报讯(记者赵桂华)随着高速公路的全国连通和车流、物流、人流的增加,高速公路的各项服务也应引起管理者的高度重视。昨日辽宁省政协委员安忠贤递交提案,呼吁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餐饮服务管理,加大服务区的监管和打击力度,并设立举报电话,随时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举报。

  安忠贤说,高速公路的餐饮服务、商品服务、物业服务等都应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监管和规范行为,餐饮业的卫生管理亟待加强,特别是厨房的卫生管理、餐具的规范消毒都不到位,按目前现状很易造成传染病的传播流行,对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造成危害;另外由于收费价格不合理、谋取暴利和存在欺诈行为,各餐饮服务区处于无人监管的薄弱环节,过路驾驶人和群众意见很大。为了驾驶人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安忠贤建议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的餐饮管理,规范卫生行为,提高服务人员的卫生常识、传染病预防常识和法律意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忠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