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父母得“双奖”

  晚报讯今年,徐汇区长桥社区把拥军优属工作做到社区群众家中,并对部队建设中立功受奖的战士家长实施“双奖”政策,使战士在部队安心服役,父母在社区受到尊敬。

  日前,长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街道社会发展科的干部来到汇成5村姚全荣的家,在向战士父亲报喜的同时,还送上了按照政策给予的慰问金。

姚全荣的儿子姚迪敏2006年从上海高等旅游学校毕业后参军,在某部队服役,由于工作执勤任务完成出色,当年就被评为优秀士兵。在汇成2村24号,居民孙顺章也高兴地从街道干部手中接过了优秀士兵奖状和慰问金。

  街道副主任吴元华高兴地说,去年街道参军的18名青年中,今年受到部队表彰的就有8名,还有3名被部队列为骨干和培养入党对象。实行“双奖”政策无论对战士还是家属,都有一种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浓化了社区拥军优属的氛围,提升了军人家属的士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全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