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南京!》立项受阻?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一直在等待电影局立项审查通过的陆川新片《南京!南京!》昨天传出“立项受阻”的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剧组面临无法拍摄的境地,有可能令陆川损失千万。对于此消息,电影局以及该片投资方星美传媒均表示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一切都还在进行中,不存在无法立项一说。

  《南京!南京!》投资高达8000万元,将以一个中国军官和一个日军指挥官在战争中的经历为两条线索,全景式地展现整个南京大屠杀事件。由于南京城日趋现代化,陆川选择在四川南充牛坝肚重建占地1000多亩的“南京城”。但昨日突然曝出消息,称《南京!南京》电影局“立项”受阻。当记者连线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时,他说自己已对这个问题回答了无数遍了,关于立项一事尚未确定。当问及《南京!南京!》为何“无法立项”时,张宏森斥责这一消息“是不实报道”。他反复强调,该片还在申报中,他本人还没有看到过剧本,至于别的关于南京大屠杀题材的电影也都在审查中。而陆川手机一直转到秘书台,无法联系,南京日报记者只好辗转其他途径了解情况。

  和陆川在《可可西里》中合作过的演员张磊接到电话听记者转述后,他很惊讶,因为陆川曾明确说过要他出演《南京!南京》中的一个角色,还说可能春节后启动。张磊分析说,可能是因为该片需要大量日本演员,因此耽误了些时间。他随即致电《南京!南京!》的制片人覃宏了解近况,对方称“投资方的前期投入很可能血本无归,剧组也面临解散的危险”的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张宏森 |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