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公布

  本报讯(记者卢兰)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10强名单昨天正式公布,北京翠微大厦、北京市百货大楼、大中电器、稻香村、金象大药房、京客隆、居然之家、全聚德、张一元、中复电讯等10家企业获此殊荣。

副市长陆昊出席颁奖庆典并讲话。

  由北京商报承办的此次活动主题为“和谐商业”,评选从品牌为企业创造的经济价值、品牌美誉度、品牌传播活跃度及品牌所属企业2006年度在和谐商业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全方位调查和专家评审,品牌所属企业同消费者的关系、企业同上游企业的关系、企业同员工的关系是重要的考核内容。

  除十大商业品牌之外,本次评选还设置了“北京商业社会责任品牌”、“北京消费者信赖品牌”、“北京商业创新品牌”、“北京商业优质服务品牌”等单项奖,吴裕泰、聚德华天、白领服饰、菜百公司等优秀品牌分别获奖。与北京市正在大力发展的文化创意产业密切相关的商业品牌南新仓荣获“北京商业文化创意品牌”。此外,在今年新增设的“2006年度影响北京跨国商业品牌”中,肯德基、麦当劳、华堂、凯宾斯基、沃尔玛等著名品牌当选。

  陆昊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商业的发展,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商业企业不仅要追求总量的增长,更要强调商业活动布局的合理性,业态结构不断适应首都城市发展的需要,消费行为规则更加规范清晰,同时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陆昊表示,商业企业不仅要注重产品和服务的品质,社会责任也同样重要。近年来,本市商业企业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城市的繁荣发展和市民生活的丰富性、便利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J19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昊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