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奔驰C级车瞄准工薪族 30多万就能拿下

  “工薪阶层将来花30多万元就买下北京奔驰C级车还是很有可能的。”这是昨天刚刚卸任北汽控股董事长职务、就任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的安庆衡委员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的。

  记者:听说北京奔驰C级车今年要上市。

你认为北京奔驰C级车未来的市场前景如何?

  安庆衡委员:继去年成功引进奔驰E级轿车和实现克莱斯勒300C上市后,北京奔驰C级车今年也要上市。奔驰国产化的重点将集中在E280等新型车和C级车上,国产化比例将保持在40%左右。奔驰车在国外都是针对不同消费群体进行销售,像C级车主要是针对工薪阶层,因此北京奔驰C级车将来三十几万拿下来还是很有可能的,但是这需要一个过程。不过,我对北京奔驰市场的前景还是持乐观态度。

  记者:您对北京奔驰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的理由是什么?

  安庆衡委员:北京奔驰目前在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势头。北汽福田上周刚刚跟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达成协议,戴克公司将通过定向增股成为北汽福田的第二大股东。

  记者:这次上会您带来了什么提案?

  安庆衡委员:这次上会我带来的是“整合北京市国有汽车产业资源”的提案。

  记者:您今年提案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安庆衡委员:我将就北京市国有汽车产业资源整合提出相关提案,其中包括将北京京华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汽车修理公司成建制划入北汽控股,以增加北汽控股的国有资本金和整体实力。大企业集团的资本运作市场化是必然趋势,要想通过资本市场筹集北京汽车工业将来发展所需的资金,必然要制定北京汽车整体改革调整和重组上市的规划方案,我认为可以通过整合、募集和上市三步来实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