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首例上海医疗包机直飞台北送同胞

  本报上海1月24日电(记者李进)23日晚11时45分左右,一架台湾复兴航空公司的A320型飞机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将一名50岁患病台胞蔡女士送往台北。飞机已于24日凌晨1时30分抵达桃园机场。这是今年首次来往于上海与台北之间的两岸紧急医疗包机。

  据悉,台胞蔡女士1月9日在上海的家中突发急性心肺疾病,呼吸停止。在东方医院的紧急救治和精心监护下,目前蔡女士病情稳定。为让患者蔡女士能顺利回到台湾继续治疗,上海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积极协调,使此次上海直飞台湾人道主义包机顺利起飞。

  记者了解到,此次包机也是去年6月14日两岸就客运包机节日化及专案包机达成共识以来执行的第二次沪台紧急医疗包机任务。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 上海雪迷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