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变暖的威胁 超过恐怖主义?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科学家看来,全球变暖的结果将是灾难性的,它可能使人类失去赖于生存的地球。

  首先,人类会觉得可居住的地方越来越少。如果气温持续上升,到2085年,海平面将上升15厘米至95厘米,三成的沿海建筑将会被海水淹没。

  其次,人类将失去许多动物朋友和人间美景。全球气候变暖影响到了一些动物的进化过程。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如果人类再不对气温上升问题加以控制,可能会导致部分地区高达72%的鸟类灭绝,像北极熊这样的极地动物也会走向灭绝。

  还有,最为致命的是,全球变暖导致的极端天气会使人类面临绝境。气候学家研究表明,全球气候变暖并不仅仅表现在气温上升,而且会产生很多连锁反应,进而导致极端天气。去年的冬天,欧洲大陆经历了罕见的严冬,而其原因竟然是全球变暖引起的。美国政府一份“秘密”报告预测,气候变化对世界的威胁将会超过恐怖主义。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动物 | 奇趣动物 | 人类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