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人坐两小时公交洗免费澡 洗浴中心老板不算经济账

  老年证办得好啊,持证的老人可以免费坐公交车、免费逛公园。从黑龙江移居到烟台的徐老先生自从办了老年证,感觉走到哪儿都能“受优待”,他连声对燕子说着“真遗憾”,因为家乡的老伙计们享受不到这份待遇。不过,最让徐老感到意外的,是拿着老年证,还能免费洗个澡!

  这个可供老年人免费洗澡的洗浴中心在幸福九村,大概燕子一说,不少老人都知道,在这里,70岁至80岁的老人每个月可凭老年证免费洗澡一次,而80岁以上的老人,啥时候想洗都不用花钱,好多市里和开发区的老人,宁肯坐一两个小时的公交车,也要赶去洗个免费澡。

  “别笑话俺喜欢贪这个‘小便宜’,俺这些老人啊,能少花一分钱,就想省下来,几十年的‘老毛病’,改不了了。可俺们每次凑在一块儿洗澡时,都会议论,你说这澡堂子是私人开的,这每天好几十个老人都来洗,用的水啊、电啊的,人家得赔多少钱!”徐老曾经碰到过洗浴中心的女老板一次,除了表示感谢,他还问她怎么没算这笔经济账,对方只笑着说了一句“谁没个老了的时候”,就不肯就这个话题聊下去了。

  燕子:昨天关于高先生异地借钱的事儿,引起了读者的广泛议论,大家都认为,这200元钱意味着“信任”,而这“信任”却不是200元钱能买来的,所有人都羡慕高先生,能碰到这样一位肯信任他的好民警,而手机号码为1386384××××的读者就没那么幸运,他发来短信:“15日那天,我用手机和身份证做抵向别人借10元钱,都没有人给我。”其实,大家都很希望在自己危急的时候,有人肯付出这份信任,但当你面对别人企求的目光,又有几个人能像刘扬警官那样,“豁”出去一次呢?记者 解晓燕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