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天津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将于28日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准备就绪28日开幕

  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议将于1月28日开幕。

  这次大会的指导

  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八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的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全面推进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全力促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实现我市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向与会的本市各主要新闻单位和中央驻津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对会议的宣传报道作出了部署。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闻 | 新闻观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