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艺考报考指南) 决胜美术高考需过5道关

  一、心理关。因为文化成绩不好,很少听到过别人的表扬,而在某一次作画中,有旁边的人夸其画得好,他们从中获得极大的自信,从而一次比一次画得好,最后考上名校的也不少。学美术的考生应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不停地勉励自己“我能行,我能画”。

  二、观念关。有些考生在考试中,一旦看到别人的某种画法,就觉得别人的比自己的好,从而影响到自己的发挥。每一个美术考生应坚信:每种画法都有优势,都能画出好成绩。

  三、困难关。当感觉自己画不好时,千万不要着急,不要盯着一个地方死画。

  四、疲劳关。每一个美术考生在备考、应考中当感觉疲劳时,不妨停下来换换水,或欣赏一下别人的画,或走远点远距离地欣赏自己的画作,从中寻找灵感。

  五、思考关。应考中应坚持“少作多想”,应认真构思好结构、构图、色彩等再落笔作画。

  (济南北方美校 张传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