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万达商铺统一开门引尴尬

  时下,一些时尚市场强令场内商户在上午规定时间前开门营业,否则处以罚款。为应付检查,一些小商户一大早由“家人”顶班开门,但不懂业务的“挑土老板”却只能守店,却卖不了东西。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到万达B座一家时尚女装店挑选衣服,店主不在,而是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守店。

记者询问商品价格时,老先生一脸无奈地说,自己是店主的父亲,不清楚标价。

  据了解,商场要求在早10点前开门,而老人的女儿晚上要忙到很晚,早上只好他来顶班,免得挨罚。而从早上的生意来看,他从没卖出过衣服。

  记者采访发现,这种顶班开门的现象在该市场很常见,不少店面都让长辈帮忙开门,因为“挑土”长辈不懂业务,开门大多成了“虚设”。

  万达市场管理方负责人徐先生日前受访时称,作为全国连锁的商业广场,万达引进先进经营、管理等经验是其他商家不可比的,如商户按时打卡开门营业在汉就是首创。统一开门时间便于管理,另一方面也能树立市场的形象。

  据了解,市内其他时尚市场也为“是否统一商铺早间开门时间”而犹豫不定。武汉假日乐园招商部董经理说,设定时间便于统一管理,但不利于商户根据经营情况进行安排,同时时尚市场早上很冷清,如果没有经营业绩,反倒造成水电、人力等资源浪费。

  另一大型时尚市场管理方表示,对商户而言,肯定是希望能自由掌控开门时间,但就整个市场的管理而言,设定统一的开门时间也是应该的,可避免市场长期店面开关混乱不一的现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