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鱼风波仍在蔓延 > 多宝鱼消息

沈阳首批多宝鱼带身份证 含有防水标签和防伪扣

  多宝鱼来沈带“身份证”

  昨天沈阳省海洋渔业厅发布,兴城多宝鱼防伪标识经过一个多月的设计研究,终于制作完成,标识已经进入兴城现代渔业园区,首批经过检验合格的优质多宝鱼领到了属于自已的“身份证”。

  兴城多宝鱼协会赵会长说,“现在沈阳80%的多宝鱼来自兴城,现在沈阳市场上可以看见这种带标志的鱼。”

  多宝鱼防伪标识由防水标签和防伪扣两部分组成,标签外观设计为葫芦形状,寓意产于葫芦岛,上面印有呈品字形状的三条多宝鱼图形,寓意优良的品质,标签上标有20位数字的唯一防伪信息码,拨打信息码可查询产地真伪,而且只可查询一次,第二次拨打则电脑语音提示“已经查询”。防伪扣由两部分组成,扣挂在多宝鱼背鳍上,一次性使用,拆除即作废。目前,该标识已申请国家专利。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