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交所证券交易全部实现电子化

  纽约证券交易所1月24日把最后105只股票的交易纳入其电子交易系统中。至此,在该交易所交易的共3618只证券的交易已经全部实现电子化。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证交所在完成这项从去年10月份开始推行的所谓“混合系统”工程后,股票等证券在该市场的买卖将基本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完成,而过去传统的场内交易将只在客户要求或者市场出现大幅波动的情况下进行。

  行业人士指出,经营纽约证交所的纽交所集团公司大力推行电子化交易的目的,在于不断提供更快捷便利的交易服务,以和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等主要对手展开竞争。目前,在纽约证交所可以交易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股票,反之亦然。而在近年的发展中,纳斯达克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由于电子交易系统的引入,纽交所传统的场内交易逐渐“式微”,各类经纪交易商、特别是承担部分做市商功能的“专业”会员机构正在对场内交易人员的规模进行精简。LaBranche公司已经将其场内交易员的数量从190人压缩到85人,VDM公司计划压缩其在纽交所内1/3的雇员。美国银行公司也在考虑“瘦身”。

  纽约证交所的“专业”会员机构多是大型券商,其一项主要职能是通过自己的雇员在场内进行股票的公开报价叫价,撮合部分买卖交易,或者在只有买方或卖方的时候,拿出自有资金或股票完成交易,以保证市场的正常运转。而随着电子交易的引入,部分人工已成多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